美术系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4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4月4日下午,美术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赵尚志革命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当日下午,在赵尚志雕像前,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敬献鲜花,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师生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回顾了赵尚志短暂的一生。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故事,生动的展示了赵尚志将军的英雄事迹,震撼着、启迪着每一名师生的心灵。

通过活动,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弘扬革命先辈不怕困难牺牲的宝贵精神,要对照革命先烈、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做一名合格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系